文章 ID: 00007366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6 月 01 日

警告 (177007):放置在位置的 PLL <pll location=""> 沒有 PLL 頻率來補償指定的 - Fitter 將嘗試補償所有 PLL 頻率</pll>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啟用重新配置選項的相鎖迴圈 (PLL) 沒有指定補償頻率,您可能會在 Quartus® II 軟體設計配接器報告中看到此警告。

解決方法

若要設定 PLL Intel® FPGA IP可重新配置 PLL 的 PLL 補償目標,請在 Quartus II 作業編輯器中建立「比對 PLL 補償頻率」作業。
PLL 頻率節點的語法必須特定,才能在「分配編輯器」中保存。 篩選節點尋找程式中的後編譯篩選器中的 *divclk[* ,以找到正確的名稱。

例如:
clkrst:u_clkrst|adc_pll_ip:u_adc_pll_ip|adc_pll_ip_0002:adc_pll_ip_inst|altera_pll:altera_pll_i|altera_cyclonev_pll:cyclonev_pll|divclk[0]
 
在本 PLL Intel® FPGA IP實例中 ,divclk[0] 對應計數器 CO 的位置。

此解決方法/修正適用于已啟用重新配置功能的 PLL。 請參閱未啟用重新設定功能的 PLL 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4 產品

Cyclone® V ST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Cyclone® V E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Cyclone® V GX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