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725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3 月 18 日

錯誤:宏功能「伺服」中不存在埠「pll_powerdown」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PCI Express*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Web Edition 軟體版本 10.0 及更新版本的問題,在編譯針對包含 PCI Express® IP 的 Arria® II GX 裝置的設計時,可能會產生此訊息。此訊息也可能由 Quartus II 訂閱版軟體版本 10.0 及更新版本所產生。

    解決方法

    若要在 Quartus II 網頁版中解決這個問題,請從 下載中心 下載並安裝 Quartus II 訂閱版。此軟體需要授權,但可以使用 30 天的電子價值授權執行。

    如果您在 Quartus II 訂閱版中看到此訊息,請參閱 MegaCore IP 程式庫版本說明和 Errata (PDF) 的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