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73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為什麼在導入 Quartus II 軟體所產生的 PowerPlay 早期電源估算器 (.csv) 檔案到 Stratix IV 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工具時發生錯誤?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
    當您將 Quartus® II 軟體所產生的 PowerPlay 早期電源估算器 (.csv) 檔案導入 Stratix® IV 裝置系列 EPE 版本 9.1SP2 和更早版本時,您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

    行:頻率頻率無效!
    單元值必須在 0.0 到 600.0 之間
    跳!
     
    這是因為 Stratix IV 裝置系列 EPE 中的頻率上限不正確。
    Stratix IV 裝置的最大核心頻率限制應該是 800MHz,但 EPE 目前將其限制在 600MHz。 您可以手動編輯 .csv 檔案,並將頻率大於 600MHz 的頻率變更為 600MHz,以防止線路中斷。這能確保裝置資源數已導入 EPE,儘管頻率頻率不准確。
     
    正確的頻率用於 Quartus II 軟體 PowerPlay Power Analyzer 工具中。
    解決方法

    這已在 10.1 EPE 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