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75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我可以在 Cyclone III 或 Cyclone IV 裝置中使用具有 Active Parallel (AP) 配置配置的 Spansion 平行快閃記憶體裝置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AP 配置方案不支援 Spansion 平行快閃記憶體裝置。這是因為 AP 方案仰賴快快閃記憶體取與 Cyclone® III 或 Cyclone IV 裝置所產生的 DCLK 同步,因此需要平行快閃記憶體裝置才能有頻率輸入。Spansion 平行快閃記憶體裝置沒有頻率輸入。

唯一支援的快閃記憶體裝置是 Numonyx StrataFlash® 嵌入式記憶體 P30 快閃記憶體系列和 Numonyx StrataFlash 嵌入式記憶體 P33 快閃記憶體系列。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Cyclone® IV GX FPGA
Cyclone® IV E FPGA
Cyclone®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