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77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0 月 22 日

為什麼使用具有 128 位多埠前埠寬度的硬記憶體控制器時,avl_ready訊號會維持在低位?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sp1 中的硬記憶體控制器出現問題,如果使用 128 位寬埠, avl_ready 訊號將維持在低位。校準可能已成功通過,但控制器無法確認 avl_ready 訊號。
    解決方法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建議使用 64 或以下的埠寬度。

    這個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sp1 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