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80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2 月 15 日

啟用/停用除錯路徑選項不適用於 ACD IP 核心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I O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模組化類比至數位的啟用/停用除錯路徑選項 MAX® 10 裝置不支援轉換器 (ADC) IP 核心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4.0 更新 2;選項 在 Quartus II 軟體 GUI 中可見,但您的選擇有 無影響。

    解決方法 沒有解決方法。這個問題將在未來得到解決 Quartus II 軟體的發行。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MAX® II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