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81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為採用 UniPHY 的 DDR3 SDRAM 控制器而產生的 VHDL 包裝檔無法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1.0 中編譯?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中編譯具有 UniPHY 核心的 DDR3 VHDL 版本®II 軟體版本 11.0 在合成過程中會導致下列錯誤:

錯誤:在 I/O 輸入緩衝區原始 後遺|altdq_dqs2_ddio_3reg_stratixiii:altdq_dqs2_inst|obuf_os_0上發現非法連線,也會開到緩衝區以外的其他目的地。

頂層包裝檔是 VHDL 檔案,可立即輸入 Verilog 版本的核心。所有單一位訊號(mem_cas_n、mem_we_n、mem_ck、mem_odt、mem_cs_n、mem_cke、mem_ras_n和mem_ck_n)在頂端定義為std_logic_vector(0 下至 0),並在即時化的核心中定義為招牌位電線。Quartus II 軟體目前無法解決單位 VHDL std_logic_vector定義與單位 Verilog 電線之間的此連線,導致上述錯誤。

解決方法是將頂級 VHDL 包裝中的單位訊號從std_logic_vector(0 下至 0)變更為std_logic。

這個問題預定在 Quartus II 軟體日後發佈時解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