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83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 PCIe® core 會回應主機在 Avalon-MM 介面上的記憶體讀取要求,退回多個意料之外的完成資料?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此問題可能是由於 PCIe 之間不匹配所導致® SOPC 建置器中的頻率設定與系統頻率連線。

當在「Avalon」索引標籤下的「Avalon®頻率域」中選擇「使用 PCIe 核心頻率」欄位時,核心期望應用程式頻率與pcie_core_clk相同。因此,如果使用者邏輯使用不同的頻率來源,核心可能會退回多個垃圾資料。 在此案例中,您可能會在 Avalon-MM 介面上看到許多TxsReadDataValid_o與TxsReadData_o的傳解,包括有或沒有待決的 MRD 要求。

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 如果打算進行同步設計,請選取「使用 PCIe 核心頻率」,並將pcie_core_clk連接到其他應用程式頻率。

2. 如果需要非同步設計,請選取「使用獨立頻率」,應用程式頻率可連接到任何頻率源。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