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92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12 月 16 日

為什麼 fpgaconf 命令發生錯誤訊息「找不到重新配置的加速器」?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目前版本的 Intel® Acceleration Stack 有問題,當 AFU 在無效位址讀取/寫入主機記憶體時,會使 FIM 被鎖起來。對於連續使用 fpgaconf 指令的 PR,您總會看到「找不到重新配置的加速器」的錯誤。

    解決方法

    為了解決目前的問題,PAC 卡需要迴圈供電,才能從此狀態恢復。

    此問題已從 Intel® Acceleration Stack 版本 1.2.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