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93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11 月 07 日

當 fpgainfo fme 命令在多個具有 10 GX Arria®相同配置的可程式化加速卡上執行時,為何會報告不同的 Bitstream 版本值?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Acceleration Stack 1.2 版本中的 fpgainfo 工具有問題,在多部可程式化加速卡上執行 fpgainfo fme 指令時,會回報不同的 Bitstream 版本值,其中安裝了 Arria® 10 GX 的 Intel® Acceleration Stack 版本 1.2。

    有些卡片顯示五位數的 Bitstream 版本(例如:0x30201),而其他顯示一個十分數位的 Bitstream 版本(例如:0x564500030201)。

    解決方法

    Bitstream 版本表示FPGA介面管理器 (FIM) 的內部組建編號。若要在 Intel® Acceleration Stack 版本 1.2 中解決此問題,請參閱 Bitstream 版本中最低的 5 位數,以確保所有卡上已載入相同的 FIM,並且忽略所有較高的數位。建議的流程是比較 fpgainfo fme 命令也報告的 PR Interface ID,以確定卡片已全部由相同的 FIM 設定,而不是指 Bitstream 版本。

    此問題目前排定在未來的 Intel® Acceleration Stack 版本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