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97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12 月 20 日

為什麼在電源啟動或Intel® Arria® 10 或 Intel® Cyclone® 10 GX 裝置 RX 簡單收發器的使用者模式校準後,偶爾會看到高位錯誤率 (BER)?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收發器 Native PHY Intel® Arria® 10 Cyclone® 10 FPGA IP
  • SDI II Intel® FPGA IP
  • Intel® CPRI
  • DisplayPort* Intel® FPGA IP
  • HDMI*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Arria® 10 或 Intel® Cyclone® 10 GX 裝置校正代碼的問題,當以下Intel® Quartus® Prime 設定檔 (QSF) 分配之一保留對應的未使用的發射器時,RX 簡易收發器的電源啟動或使用者模式校準後,您可能會看到高 BER。

     

    全球保留 QSF 分配

    set_global_assignment ──PRESERVE_UNUSED_XCVR_CHANNEL 開啟名稱

    每針腳保留 QSF 分配

    set_instance_assignment ───開啟PRESERVE_UNUSED_XCVR_CHANNEL名稱──請參

     

    如果保留對應的未使用傳輸器,則簡單的接收通道可能無法正確校準。未保留對應發射器的簡單接收通道,校準正確。

    解決方法

    您可以使用下列其中一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 在永遠不會使用未使用的發射器且不需要保留的情況下,您可以移除對應的發射器針腳的 QSF 作業。
    • 若將來可能使用未使用的發射器且需要保留,則可以立即提供最小資料率、與所使用簡易接收器對應的 d instant simplex 發射器。您可以在 Tx 平行埠上設定靜態0x00模式,並選擇最小 VOD。
    • 此問題已修復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9.1,Intel® Quartus® Prime 標準版軟體版本 18.1 更新 1 和更新版本的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Cyclone®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