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02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3 月 20 日

可程式化的開放排泄輸出、匯流排持有和拉起電阻選項是否可用於 SSTL-12、SSTL-125、SSTL-135 和 SSTL-15 I/O 標準,Intel® Stratix® 10 個裝置?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在 10 部裝置中使用 SSTL-12、SSTL-125、SSTL-135 和 SSTL-15 I/O 標準時,不支援可程式化的開放式排幹輸出 Intel® Stratix®、匯流排持有和拉起電阻選項。

    然而,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0.4 和更新版本的問題,如果為 SSTL-12、SSTL-125、SSTL-135 和 SSTL-15 I/O 標準設定為 SSTL-12、SSTL-135 和 SSTL-15 I/O 標準,則編譯 Intel® Stratix®中不會發出任何錯誤。

    解決方法

    請勿在 10 部裝置中將開放式排泄輸出、匯流排固定和拉起電阻選項設定為 SSTL-12、SSTL-125、SSTL-13 Intel® Stratix®5 和 SSTL-15。

    如需可程式化 IOE 功能、I/O 緩衝區類型以及 I/O 標準支援的詳細資訊,請參閱Intel® Stratix® 10 通用 I/O 使用者指南。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1.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