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15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12 月 14 日

當第 1 階段和第 2 階段的配置檔案來自不同版本的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時,為什麼組態會失效?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HPS Boot First 模式中,HPS EMIF I/O 的初始組態以及 HPS FSBL 的載入稱為「第 1 階段設定」。HPS 隨後對FPGA核心與周邊裝置的設定稱為「第 2 階段配置」。

    第 1 階段和第 2 階段的配置檔案必須從相同的 Intel® Quartus® Prime 版本中產生,包括適用時安裝的修補程式,否則使用 HPS 的 Intel® Stratix® 10 裝置的組態可能會失效。

    解決方法

    此描述已新增到Intel® Stratix® 10 硬核處理器系統技術參考手冊 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Intel® Stratix®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