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20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7 月 10 日

為什麼在 ModelSim SE 版本 10.3d Arria 中模擬 10 LVDS SERDES IP 時,發生嚴重錯誤?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Modelsim SE 10.3d 版本出現問題,您在模擬 10 LVDS SERDES IP Arria®時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

#** 致命:在受保護的環境中發生錯誤。時間:0 ns 反覆運算:0 受保護:////檔案:nofile

載入設計時發生嚴重錯誤 # 載入設計錯誤

#** 致命:在受保護的環境中發生錯誤。

編號時間:0 ps 反覆運算:0 受保護:/lvds_tb/i_lvds_rx/i_lvds_pll_ip/iopll_0/altera_pll_i////檔案:nofile

載入設計時出現嚴重錯誤

解決方法 這已固定在 Modelsim SE 版本 10.4 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rria® 10 GT FPGA
Intel® Arria®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