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27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28 日

我要如何變更ALTLVDS_RX中的輸入頻率頻率選擇,並ALTLVDS_TX針對 Stratix V 裝置的 MegaWilbyd 外掛程式管理器?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及更新版本出現問題,下拉式功能表 的指定輸入頻率速率 在ALTLVDS_RX中可能僅顯示 100MHz ,ALTLVDS_TX針對 Stratix® V 裝置時顯示 MegaWirizd™ 外掛程式管理器。如果您僅在 Quartus II 安裝期間安裝Stratix V 裝置,可能會出現此問題。

    這也影響到ALTLVDS_TX和ALTLVDS_RX兆功能中的其他下拉清單。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確保在 Quartus II 軟體安裝期間,除了Stratix V 裝置外,還包括Stratix IV 裝置。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確保在 Quartus II 安裝期間,除了Stratix V 裝置外,還包括Stratix IV 裝置。

    這個問題預定在 Quartus II 軟體日後發佈時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X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