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291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2 月 06 日

錯誤 (12252):Alt_xcvr_reconfig_cpu:「裝置家族」(deviceFamily)(Stratix V)超出範圍。有效範圍:[Cyclone III:Cyclone III,Cyclone III LS:Cyclone III LS,Cyclone V:Cyclone V,未知:未知]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介面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使用 *.qsys 檔案,使用 Cyclone® V GX 裝置將 Qsys 系統加入您的 Quartus II 專案,則在 Quartus® II 編譯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此錯誤。

    解決方法

    使用 *.qip 檔案將 Qsys 系統加入您的 Quartus® II 專案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