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31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ALTGX Intel® FPGA IP中是否有已知的「使用外部接收器終止」選項的問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預設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和先前版本的 ALTGX Intel® FPGA IP中,「使用外部接收器終止」選項會關閉,但如果您開啟此選項,仍會啟用內部終止。 您可以透過查看編譯報告 - Fitter - Resource Section - 輸入針腳報告來驗證這一點。 此報告會顯示輸入終止值。

解決方法

如果您希望使用外部終止,您將需要按照下列步驟使用作業編輯將作業新增到您的接收針腳:

  1. 「To 」欄中,使用您將使用外部終止的節點尋找程式新增 每個接收器。
  2. 「分配名稱 」欄中, 選取 輸入終止」。
  3. 「值 」欄中, 選取 關閉」。
  4. 編譯 您的設計。

這將停用所選接收通道的輸入終止。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