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31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6 月 26 日

為什麼平行快閃記憶體載入Intel® FPGA IP核心中支援的快閃裝置在產生 .pof 檔案時未明確列在轉換程式程式檔案公用程式中?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序列快閃記憶體載入器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轉換程式檔公用程式中為特定的快閃裝置產生 .pof 檔案時,請選取與您所選裝置相符的快閃類型 (例如 CFI、NAND) 和密度 (例如 1Gb)。
    例如,如果您打算使用與 CFI 相容的 MT28EW01GABA1 快閃裝置,則需要選擇CFI_1Gb設定裝置。如果您想要使用 MT29 1Gb NAND 快閃記憶體裝置,則需要選擇NAND_1Gb組態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Intel® FPGA 設定裝置
    Intel® MAX® 10 FPGA
    MAX® V CPLD
    MAX® II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