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38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當在 Stratix IV GX 裝置中啟用 PCI Express 硬 IP 模組時,我可以在收發器區塊中使用所有其他收發器通道嗎?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不。啟用 PCI Express 硬 IP 模組時,可用的其他恍然大悟通道數量取決於 PCI Express 編譯精靈中選擇的選項。然而,Quartus® II 軟體版本 8.1 和先前的錯誤限制啟用 PCI Express 硬 IP 模組時可用的通道數量。如需可使用哪些收發器通道的正確資訊,請參閱Stratix® IV 裝置手冊第 2 冊中設定多重通訊協定與資料速率(PDF) 章節中的表 3-7。

    此問題排定在 Quartus II 軟體的下一版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V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