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435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錯誤:HRC3.3:未定義的命名埠連線

環境

  • 驗證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符合要求的遭遇」軟體可能會在閱讀修訂後的網路清單時回報此錯誤。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 Quartus® II 軟體所產生的 Verilog 輸出檔案 (.vo) 網路清單包含即時黑匣模組中未在合成或模擬模組中定義的其他埠。埠通常是控制訊號,可控制黑匣階層內部的註冊和組合邏輯。

    此問題的解決方法是在設計設定模式期間新增下列命令。此命令指示合規性忽略額外埠所導致的錯誤。

    set rule handling HRC3.3 -ignore

    如需使用符合規範的正式驗證詳細資訊,請參閱Quartus II 手冊 第 3 冊中的Cadence Encounter 符合性支援(PDF) 章節。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