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44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9 月 03 日

為什麼 EPCQ-A 裝置的 .jic 檔程式設計會在多個Intel® Cyclone® 10 LP 裝置在同一個 JTAG 鏈中時發生故障?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8.1 的問題,JTAG Indirect Configuration (.jic) 檔案對 EPCQ-A 裝置的程式設計執行不正確。

    當在單一 JTAG 鏈中有超過三個Intel® Cyclone® 10 個 LP 裝置時,您就會看到故障,每一個裝置都會以配置快閃的方式連接到 EPCQ-A 裝置。

     

     

     

     

    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已在最近版本的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中得到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Cyclone® 10 低功耗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