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46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遠端組態模組中的 AnF 控制器位未設定為「1」,當Stratix或Stratix II 裝置與應用程式映射一起設定時?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遠端更新模式:

在此模式中,AnF 位為「0」,雖然目前的組態不會自動變更為「1」。
變更為應用程式頁面。這能解釋為什麼使用者會看到 AnF 位仍然是一個邏輯「0」,儘管
組態位於應用程式頁面中。如果使用者想要使用此 AnF 位,使用者將需要將「1」轉換為
類似移轉 PGM 位的 AnF 位。如果使用者不變更 AnF 位,它將始終在此模式中保持「0」。

在本級更新模式中:

AF 位會自動顯示目前的組態是工廠組態或應用程式
配置。如果裝置在應用程式組態中,則 AnF 位會自動設定為「1」。相比之下,
如果裝置在 LOCAL UPDATE 模式期間在工廠配置中,則 AnF 位會自動更新為「0」。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