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472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0 月 29 日

錯誤(175005):找不到具有:OCT_CAL_BLOCK_ID(值)的位置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編譯包含 LPDDR2 控制器和一個或多個非相關晶片終止 (OCT) 模組的專案時,可能會發生此錯誤。

    原因在於,輸出僅限針腳:CA[9:0]、CKE、CK、CK_n和CS_n與 RTL 代碼中的終止控制區塊無關,而且它們需要分配才能將其與 LPDDR2 控制器中的終止控制區塊關聯。

    解決方法

    從 LPDDR2 控制器將終止控制區塊分配新增到下列輸出針腳:

    CA、CKE、CK、CK_n和CS_n

    分配的價值應在 LPDDR2 控制器內的 OCT 控制區塊上,具有下列階層路徑:|altera_mem_if_oct_cyclonev:80|sd1a_0

    此問題已計畫在未來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1 產品

    Arria®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E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V GX FPGA
    Arria® V GZ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