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47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為什麼在程式MAX II 裝置上執行邊界掃描測試時,無法取樣設定為輸出的針腳?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預設情況下,I/O 針腳的輸入緩衝區會關閉,這些針腳會設定為MAX® II 裝置中的輸出。

若要重新建立程式設計檔案以啟用輸入緩衝區,您需要在 Quartus® II 軟體中設定「永遠啟用輸入緩衝區」選項並重新執行組裝程式。

 

這個選項位於 Quartus II 軟體中的「分配/設定」功能表下的組裝程式區段。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IEEE 1149.1 (JTAG) 邊界掃描測試中適用于 MAX II 裝置(PDF) 的程式化裝置 BST 區段。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MAX® II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