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48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為什麼在產生 10 Gbps 乙太網路 MAC 時,我收到下列錯誤訊息:「錯誤:姓氏「Cyclone IV GX」不合法」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產生 10GbE MAC Intel® FPGA IP,並且僅在有限的裝置中安裝了 Quartus® II 軟體時,就會發生此錯誤。例如,僅安裝了 Stratix® IV GX 裝置支援。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錯誤,您可以直接重新安裝 Quartus II 軟體,確保安裝了所有裝置的簡體。然後,再生 10GbE MAC Intel® FPGA IP。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 v16.1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1 產品

    Arria® GX FPGA
    Arria® II GZ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HardCopy™ IV GX ASIC 裝置
    Stratix® II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