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53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07 月 14 日

我可以使用 EPCQ256 或 EPCQ512 設定裝置在主動序列模式下設定Cyclone® IV FPGA嗎?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Intel® 獨立程式設計器 10.23(適用於舊式 Max+Plus® II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支援 EPCQ256 和 EPCQ512 設定裝置儲存 Cyclone® IV 裝置的配置影像。這些可用於 Active Serial x 1 程式設計模式。

     

    解決方法

    如需如何從 EPCS 移轉至 EPCQ 裝置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AN727:EPCS 到 EPCQ 遷移指南

    此外,請參閱此相關文章:我可以使用 EPCQ256 設定裝置進行遠端系統升級 (RSU), Arria® II、Stratix® IV、Cyclone IV FPGA®和較舊的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FPGA 設定裝置
    Cyclone® IV FPGA
    Intel® FPGA 設定裝置 EPCQ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