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56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3 月 25 日

Intel® Stratix® 10 FPGA韌體是否在使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0 更新 1 和更新版本的設計中套用優化的晶片電壓穩壓器裝飾設定?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Intel 已確定 Intel® Stratix® 10 FPGA韌體未套用優化的晶片上電壓穩壓器裝飾設定,因此可能會造成輕微的計時模型錯誤相關性。

    解決方法

    優化的設定可透過更新的 10 Intel® Stratix® FPGA 韌體與優化的晶片上電壓穩壓器裝飾設定來恢復計時模型的相關性。Intel 要求客戶將更新的韌體套用到未來的 10 個裝置Intel® Stratix®(請參閱下表)。

    此韌體更新:

    • 不需要重新電腦處理或變更設計階段
    • 對設計功能或效能沒有影響
    • 對電源規格沒有影響,因為 EPE 中的電源模型已經以優化的穩壓器裝飾設定為基礎
    • 對形式、適合或功能沒有任何影響

    請參閱下清單格,以確定韌體更新的適當動作:

    客戶設計狀態客戶部署時間範圍建議的行動
    Intel® Stratix®生產中的 10 個FPGA設計針對 19 年第 2 季結束前部署的裝置
    • 位元流再生是可選的。
    • 如果您想要單一 POF,則不會對位元流再生產生不利影響。
    • 選用下載修補程式以再生位元流。
    針對第 2 季結束後部署的裝置
    • 需要位元流再生。
    • 韌體更新套用優化的晶片上電壓穩壓器裝飾設定,改善時序相關性,以配合未來的自然製造變化。
    • 下載修補程式以再生位元流,或移轉至 2019 年第 2 季末更新至 18.1.2(包括更新的韌體)的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設計不在生產中所有裝置
    • 下載修補程式以再生位元流,或移轉至 18.1.2 以上的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包括更新的韌體)。

     

    再生位元流的步驟

    1. 如需完整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請下載 安裝 相關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的修補程式。
    2. 如果您使用獨立Intel® Quartus® Prime Software Programr Pro Edition,也可以 下載 安裝 相關Intel® Quartus® Prime 程式程式程式專家版版本的修補程式。
    3. JTAG 使用者:

    a. 使用 現有的 .sof。

    b. 使用 完整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中安裝的程式程式程式,安裝修補程式或獨立程式程式程式,並安裝修補程式,以程式化FPGA。

    1. 非 JTAG 使用者:使用 已安裝相關修補程式的完整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或獨立程式設計程式組的程式設計檔工具,將現有的 .sof 轉換為新的.pof/.rbf/.jic/.rpd。
    2. 此修補程式也將在設計編譯期間,對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中可用的自動程式設計檔生成功能生效。

    補丁

    對於在版本 18.0.1 之前發佈的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最終型號無法使用。您必須與新版本的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重新相容

    下載 安裝 下列修補程式,以取得完整的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下載 安裝 下列修補程式Intel® Quartus® Prime 程式設計程式專家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