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57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11 月 23 日

為何在多裝置配置方案中,將Arria®10 裝置與較舊的FPGA系列裝置組合使用時,會發現配置失敗?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Arria® 10 是主裝置時,如果從屬裝置是大於 10 Arria® 的FPGA系列裝置,多裝置配置就會失效。受影響的多裝置配置方案:

    • 主動序列
    • 被動串列
    • 快速被動平行 (x8、x16、x32)

    Arria® 10 裝置的位元流末端含有特定的填充詞。在多裝置組態中,Arria® 10 裝置 nCEO 是在此填充詞之前所宣稱的。當較舊的FPGA從裝置收到這個填充詞時,它會導致從屬裝置以不時啟動組態。

     

    解決方法

    此問題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和標準版軟體版本 17.1 開始修復。不需要設計重新編譯,您只需要重新整理程式設計檔案,例如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和標準版軟體版本 17.1 中的 POF/JIC/RBF 檔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