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57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12 月 22 日

為什麼 MAX 10 個晶片上的 Flash IP 核心在奇怪的位址讀取錯誤的資料?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Standard Edition 軟體
  • Intel® Quartus® Prime Lite Edition 軟體
  • 晶載快閃記憶體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Intel® Quartus® Prime Standard Edition 和 Lite Edition 軟體版本 17.0 Update 2 或更早的問題,在 MAX® 10 中使用「晶片上快閃記憶體 IP 核心」時,可能會在奇怪的位址看到錯誤的資料。

    在奇異位址讀取資料時,您可能會看到上一個位址的資料。

    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已在 Prime Standard Edition Intel® Quartus®版和 Lite Edition 軟體版本 17.1 中得到解決。

    使用軟體版本 17.1 開啟更新您的「晶片上快閃記憶體 IP 核心」,並將您的設計專案重新相容。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MAX® 10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