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71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在移換 I/O 和電源針腳有迭迭的裝置時,我該如何處理這些針腳?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若要允許垂直移轉,請選取「裝置」(分配功能表),然後按一下「移轉裝置」。指定您的移轉裝置清單。Quartus® II 軟體會選擇適當的針腳作業。Quartus II 軟體只會讓您使用所有移轉裝置常見的 I/O 針腳。

如果其中一個裝置的針腳是 VCC 或 GND,但這些相同的針腳是在移轉路徑中不同裝置上的使用者 I/O,Quartus II 軟體將確保這些針腳不會用作使用者 I/O。您必須確保這些針腳已連接到主機板上適當的平面。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