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74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10 月 16 日

是否可以使用不同的 AES 金鑰,在非揮發性、靜態區域(Arria10)上產生非揮發性的加密 PR(部分重新配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不。這是不可行的。

  • Arria10 只能儲存 2 種類型金鑰、揮發性金鑰和非揮發性金鑰。
  • 如果 PR 區域與靜態區域使用相同類型的金鑰,則客戶只能使用 1 鍵。
  • 如果 PR 區域使用揮發性金鑰,靜態區域使用非揮發性金鑰,則客戶可以使用 2 鍵。反之亦然。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