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772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我要如何在 Stratix V 裝置上使用四個專用 PCI Express nPERST* 針腳?

環境

  • PCI Express*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為 PCI Express 實作硬 IP (HIP) 時,應在 Stratix® V 裝置上找到的四個專用 PCI® Express nPERST* 針腳。

    每個 PCIe HIP 僅使用一個 nPERST 針腳。Stratix V 裝置總是列出所有四個針腳,即使目標裝置只有 1 或 2 個 PCIe HIP。以下列出這些針腳。

    nPERSTL0 = 左下角 PCIe HIP 與 CvP
    nPERSTL1 = 左上端 PCIe HIP(可用時)
    nPERSTR0 = 右下角 PCIe HIP(可用時)
    nPERSTR1 = 右上角 PCIe HIP(可用時)

    為了獲得最大的相容性,我們建議先使用左下角 PCIe HP,因為這是唯一支援 CvP 的位置(透過通訊協定進行配置-透過 PCIe 連結)。

    例如:使用左下角 PCIe HIP 位置時,只需將 PCIe 插槽的 nPERST 直接連接到裝置上的 nPERSTL0,這等同于 IP 實例上的訊號pcie_rstn。

    專用 nPERST 針腳可能由 3.3V 驅動,無論銀行的 VCCIO 電壓等級,沒有等級轉譯器,只要輸入訊號符合 LVTTL VIH/認層規格,並且只要符合 Stratix V 手冊中 Stratix所定義的 100% 操作超寫規格。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