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78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04 月 22 日

如何在 Intel® Arria®10 早期電源估算器中設定使用者輸入的高速磚使用?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目前 Intel® Arria®10 早期電源估算器版本 19.3 的邏輯標籤中,沒有導入 CSV 檔案時,高速磚使用設定的下拉式功能表中只有三個選項:

    • 一般設計
    • 典型的高效能設計
    • 卓越高效能設計

    這三種選項無法輸入使用者定義值。在提供 CSV 檔案前的設計階段中,需要在下拉式功能表中新增可輸入自訂值的「導入」選項。

    解決方法

    若要在 Intel® Arria®10 EPE 中解決這個問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下載新的 EPE 檔案後,先在主要標籤中匯出 CSV;

    2. 請由注意編輯器開啟此匯出的 CSV。請注意,您無法開啟 Excel 的 CSV 檔案,您必須修改並將其儲存在注釋編輯器中。如果您由 Excel 開啟並儲存 CSV 檔案,則會在步驟 5 中報告錯誤。

    3. 變更下列設定:

    預設設定:

    BLOCK,logic_high_speed_tile_usage_group,HSTileUsage,一般設計,HSLABImported,-1,HSMLABsImported,-1

    更新的設定範例 (粗體文字需要調整以進行特定設計,粗體數位是 LAB/MLAB 的絕對計數):

    BLOCK,logic_high_speed_tile_usage_group,HSTileUsage,進口,HSLAB,1062,HSMLABImported,287

    4. 儲存 txt 檔案並導入已修訂為 EPE 的 CSV;

    5. 在高速 Tile 使用邏輯標籤的下拉式功能表中,會有對應 1062/287 實驗室使用的導入選項。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