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81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我的 JTAG 使用者代碼變更為 SRAM 物件檔案 (.sof)、程式設計程式物件檔案 (.pof) 和報告檔案中的0xFFFFFFFF?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此問題發生在 Quartus®當您的設計針對Cyclone時,II 軟體版本 5.0II 裝置。

Quartus II 軟體在 Quartus II 設定檔案 (.qsf) 中使用錯誤的 JTAG 使用者代碼分配名稱,如下列範例所示。

set_global_assignment -name APEX20K_JTAG_USER_CODE 

set_global_assignment -name APEX20K_CONFIG_DEVICE_JTAG_USER_CODE 

這些作業不正確。將不正確的分配名稱從 APEX20K 以下範例中變更為 STRATIX (鎖定Cyclone II 裝置時):

set_global_assignment -name STRATIX_JTAG_USER_CODE 

set_global_assignment -name STRATIX_CONFIG_DEVICE_JTAG_USER_CODE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5.1 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FPGA
Cyclone®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