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82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為什麼在 Stratix® II M4K 區塊中看到間歇性讀取失敗?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4.2 和 5.0 中,由於 M4K 記憶體區塊的配置位設定存在問題,在 Stratix® II 裝置中使用 M4K 區塊的設計可能容易受到間歇性讀取失敗的影響。

解決方法

請參閱 Stratix® II FPGA系列勘誤表 ,以獲取問題描述和可能受影響的記憶體配置的說明。如果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5.0 SP2、5.1 或更高版本中編譯,此問題不會影響您的設計。

若要確定您的特定設計是否受到此問題的影響,請參閱以下解決方案: 如果我使用的是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4.2 或 5.0,如何知道我的設計是否受到 Stratix® II M4K 問題的影響?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I FPGA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