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84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3 月 22 日

為何變更 I/O 計數會改變 10 Intel® MAX®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中其他滑軌目前的消耗量FPGA?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Intel® MAX® 10 FPGA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中,在 I/O Tab 的摘要表下,您可能會看到目前每個滑軌的消耗量會隨著每個模組的 I/O 數而變化。
    這是因為當 I/O 計數變更時,會考慮從每個供應器中產生的目前滲漏。

    解決方法

    若要檢視每個模組目前的使用量,請參閱 EPE 中「ICCIO」欄中的值。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MAX® 10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