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88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11 月 21 日

啟用最大 10 裝置的 ADC 區塊時,GPIO 針腳是否可以放置在 I/O 銀行 1B?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模組化雙 ADC 核心 Intel® FPGA IP
  • 模組化 ADC 核心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如果您沒有收到最大® 10 個裝置的關鍵警告訊息 (16248), GPIO 針腳可以放置在 I/O 銀行 1B。Quartus® Prime 軟體使用以物理學為基礎的規則,根據 I/O 的磁片磁碟機強度定義 I/O 銀行 1B 允許的 I/O 數量。這些規則以噪音計算為基礎,以準確分析 I/O 放置對 ADC 效能的影響。當 GPIO 針腳產生的噪音超過噪音臨界值時,就會產生關鍵警告訊息 (16248)

    從這些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開始,以下裝置均可使用物理學規則:

    • 來自 Quartus® Prime 軟體 v14.1– 最大® 10 10M04、10M08、10M40 和 10M50 裝置。

    • 來自 Quartus® Prime 軟體 v15.0.1- 最大® 10 10M02、10M16 和 10M25 裝置。

     

    在執行基於物理學的規則之前,Quartus® Prime 軟體使用幾何規則,這表示啟用 ADC 區塊時,I/O 銀行 1B 無法用作 GPIO 針腳。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MAX® 10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