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885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03 月 17 日

錯誤 (209014):CONF_DONE裝置無法高位開啟 <number></number>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Standard Edition 軟體
  • Intel® 獨立程式設計器 10.23(適用於舊式 Max+Plus® II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6.1.1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您可以在 Quartus Prime 程式程式MAX® 10 個日期代碼 1625 及以後的裝置使用下列順序進行程式設計時,發現此錯誤:

    全晶片清除 --> SOF 配置 -->電源週期/pulse nCONFIG --> SOF/POF 程式設計。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6.1.2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MAX® 10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