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887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06 月 15 日

錯誤 (15847):頻率控制模組中ena_register_mode參數的非法值「無」,「altclk_ext_CIVE_altclkctrl_0:xaltclk_ext_CIVE_altclkctrl_0_inst|altclk_ext_CIVE_altclkctrl_0_sub:altclk_ext_CIVE_altclkctrl_0_sub_component|clkctrl1」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ALTCLKCTRL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使用啟用「ena」埠的頻率控制區塊 (ALTCLKCTRL) IP 實例編譯Cyclone® IV 設計時,Intel® Quartus® Prime 標準軟體版本 16.1 可能會看到此錯誤。

    錯誤(15847):頻率控制區塊中ena_register_mode參數的非法值「無」,「altclk_ext_CIVE_altclkctrl_0:xaltclk_ext_CIVE_altclkctrl_0_inst|altclk_ext_CIVE_altclkctrl_0_sub:altclk_ext_CIVE_altclkctrl_0_sub_component|clkctrl1」--使用 ena 輸入時,值必須是「雙重註冊」,而頻率類型為「外部頻率輸出」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 手動將 自動產生的 RTL 中的 register_ena_mode 從「無」變更為「雙倍註冊」。

    此問題從 Intel® Quartus® Prime 標準版軟體版本 17.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V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