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90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0 是否支援混合外部記憶體介面,資料群會包裹在 Stratix IV 裝置的一角?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可以建立資料群組,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0 的 Stratix® IV 裝置上,將欄 (垂直) 和行 (水準) I/O 包起來。 使用 Quartus II ini 變數來啟用此功能。

如果不存在,請在專案目錄中建立名為 quartus.ini 的文字檔案,並新增下列文字:

tgx_allow_mem_interface_wrap_around_corner = on

Quartus II 軟體必須在 ini 變數生效之前重新開機。

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將支援 Stratix IV 裝置的混合介面,而無需 ini 變數。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