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93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10 月 11 日

為何在具有重新編譯範例設計的 Intel® Stratix® 10 GX 訊號完整性開發工具組上出現配置故障?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Stratix® 10 訊號完整性生產開發工具組上的電源管理控制器是 LTM2987 而不是 LTM4677,您可以在使用開發工具組安裝程式的重新編譯範例設計設定Intel Stratix 10 裝置時,看到下列錯誤,而可能將 PMBus 從屬裝置錯誤地設定為 LTM4677。

    裝置已停止接收組態資料

    裝置收到的錯誤訊息:偵測到的硬體存取錯誤。存取外部硬體失敗。(子代碼0x0033、資訊0x00000000、位置0x0000C000)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錯誤並成功設定Intel Stratix 10 裝置,請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軟體中開啟範例設計專案,並執行下列操作:

    • 在電源管理與 VID 設定下,選擇 PMBus 從屬裝置類型為「其他」,或
    • 新增到 .qsf 檔案:set_global_assignment-名稱 PWRMGT_SLAVE_DEVICE_TYPE 其他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