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97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3 月 19 日

如果未啟用CvP_CONFDONE針腳,我該如何在 CvP 初始化和更新模式中,以周邊影像成功設定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將CvP_CONFDONE用作一般 I/O 針腳,則如果在 CvP 初始化和更新模式中成功配置與周邊影像的裝置,您將無法使用它來監控。

 

如果您在 Quartus® II 軟體中開啟CvP_CONFDONE針腳選項,它將是一個專用的輸出針腳,而且它無法在使用者模式中不再作為一般 I/O 針腳使用。如果您關閉此選項,CvP_CONFDONE針腳會作為一般的使用者 I/O 針腳。

 

解決方法

如果您想要在使用者模式下將此針腳用作一般 I/O,在將網狀架構 (核心) 影像設定到裝置時,您可以監控 PCIe 主機的CvP_CONFIG_DONE訊號。此訊號表示控制區塊已使用 CvP 完成裝置配置,並且沒有錯誤。請參閱表格 6-7 Altera FPGAs使用者指南 (PDF) 中透過通訊協定 (CvP) 進行配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1 產品

Cyclone® V SX SoC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Cyclone®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Cyclone®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