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03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11 月 02 日

為什麼在 10 Intel® Stratix®和所有Intel Agilex裝置使用此 IP 的多個實例時,郵箱用戶端Intel® FPGA IP命令退回0x3FF®?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20.3 中出現問題,當郵件信箱用戶端的多個實例Intel® FPGA IP嘗試在 Intel® Stratix® 10 或所有Intel Agilex®裝置同時執行 QSPI 寫入操作時,IP 命令會0x3FF退回,而不是0x1FF。

    解決方法

    為防止此錯誤,請勿同時使用多個信箱用戶端Intel® FPGA IP執行 QSPI 寫入操作。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0.4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