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08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使用 II GX 器件時Arria何時需要手動調整 LVDS 通道上的 PCB 走線長度?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與非 DPA 接收器和在 Arria® II GX 器件中高於 840Mbps 的資料速率連接時,建議您調整 LVDS 通道之間的 PCB 走線。這在 Quartus® II v9.1 及更高版本中是必需的。您應該使用 Quartus II 軟體的建議調整 PCB 走線,以確保滿足 Arria II GX 裝置資料表 (PDF) 中所述的通道間偏斜 (TCCS) 和採樣視窗 (SW) 規格。

解決方法

使用 Quartus II 軟體中報告的建議增加走線延遲來手動調整 PCB 走線。此資訊可從編譯報告 - 裝配工 - 資源部分 - LVDS 發送器/接收器封裝偏斜補償面板中獲得。報告面板還顯示執行 PCB 走線補償後可以保存的總估計 TCCS 和 SW 減少值。這顯示在估計的TCCS/SW減少量欄下。

對於 Quartus II 9.1 軟體,估計的 TCCS/軟體減少量列報告的資訊不正確。此問題將在 Quartus II 軟體的未來版本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