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12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21 日

外部記憶體介面手冊:已知問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第 582 頁 (4-6) 上的注釋錯誤地指出下列內容:

問題: 第 3 冊:參考材料 章節 - 4:功能描述-HPC II 控制器

半速率橋接器

針對Arria以外的裝置家族的 ALTMEMPHY 核心,提供半速率橋接支援® II GX。採用 UniPHY 技術的核心無法提供半速率橋接支援。

使用半速率橋接功能時,您必須確保每個寫入命令的local_size資料保持恒定,直到發出下一個寫入命令為止。換言之,除非burst_begin訊號高,否則不應允許local_size匯流排變更。

解決方法

問題:第 3 冊:參考材料章節 - 4:功能描述 - HPC II 控制器

 

針對裝置的 ALTMEMPHY 核心,提供半速率橋接支援
ARRIA II GX 以外的家庭。採用 UniPHY 技術的核心無法提供半速率橋接支援。

 

使用半速率橋接功能時,您必須確保local_size資料
在下一次寫/讀要求之前,本機方面提出的每項寫/讀要求都保持不變。
另外,本地端的burst_begin訊號必須隨時在一個頻率週期內保持高位,同時提出寫入/讀取要求並local_ready訊號。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