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14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何rx_analogreset FPGA網狀架構的輸入,在 Stratix IV GX/GT 或 Hardcopy IV GX/GT 裝置的 CMU 通道中實用的基本 (PMA-Direct) 通道中,對rx_freqlocked和rx_pll_locked訊號沒有影響?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在 Stratix® IV GX/GT 或 Hardcopy® IV GX/GT 裝置的 CMU 通道中實用基本 (PMA-Direct) 通道時,Rx_analogreset無法正常運作。 這是由於 Quartus® II 9.1 軟體中的錯誤所造成的。 您可能看不到正確的「rx_pll_locked」和「rx_freqlocked」行為,因為它們不會回應rx_analogreset訊號。 解決方法是使用 Quartus II 10.0 軟體。再生 ALTGX 和 ALTGX_RECONFIG Megawi ALTGX_RECONFIG™檔案,並重新相容設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HardCopy™ IV GX ASIC 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