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195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何使用 Microsoft Excel 在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版本 10.0 SP1 中選擇Cyclone® IV 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使用 Microsoft Excel 和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時,開啟 EPE 時,您無法選擇Cyclone® IV 裝置。如果您將家族從Cyclone III(預設系列設定)變更為Cyclone® IV,下拉式功能表中的裝置仍會顯示Cyclone® III 裝置。

 

 

解決方法

若要選擇 Cyclone® IV 裝置,您必須按照下列步驟啟用宏:

  1. 在頁面左側的 Excel 工具列正下方,會出現一個訊息視窗,並顯示警告安全性警告某些活動內容已停用。按一下 選項...警告右側的方塊。
  2. 選取 啟用此內容。
  3. 按一下 確定。

啟用宏後,您可以在下拉式功能表中選取Cyclone® IV 裝置。

所有 EPE 都必須啟用宏,讓 EPE 正常運作。 這適用于所有 Excel 版本。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IV E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