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20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哪一個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在遺失 STRATIX II PLL 的鎖定功能時停用自我重設?

環境

  • PLL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根據 Stratix II Errata,版本 2.0,不再支援Stratix® II PLL 自我重設功能。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1 中,altpll MegaWirizd® 外掛程式中停用此功能的支援。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