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22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9 月 02 日

rx_st_mask訊號如何影響 PCI Express 在 Arria 10 中的硬 IP 行為?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適用于 PCI® Express 的 Altera® Arria® 10 硬 IP 的 Avalon®-ST 變異包含訊號rx_st_mask. 如使用者指南描述所述,您可以使用此訊號停止傳送未張貼的請求。
    解決方法

    此訊號會停用未張貼的 TLP。所有其他 TLP 類型繼續轉發至應用程式層。

    停用的未張貼 TLP 會被控制在 RX 緩衝區,直到摽罩訊號分離為止。 它們不會捨棄。

    當在根埠模式中使用時, rx_st_mask 訊號停擺所有 IO 讀取、記憶體讀取和配置存取(非張貼的交易)。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rria® 10 GT FPGA
    Intel® Arria®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