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26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為什麼以 AN730 為基礎的最大 10 Nios II設計無法開機?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Intel® Nios® II 處理器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AN730(版本 2015.01.23)第 11-12 頁中,「enable_alt_load」設定需要在 Nios® II BSP 編輯Nios® II Advanced.hal.linker 開啟。這是為了確保選項 1:Nios II處理器應用程式從Altera晶片上的快閃執行得相應有效。

    本修正案也適用于表格 7:在 AN730 中Nios II處理器向量配置與 BSP 設定摘要,第 25 頁。在「選項 1-BSP 設定」欄下,使用者應開啟「enable_alt_load」

    此問題將在 AN730 日日後發行時解決。

    解決方法

    下列圖顯示 Nios II BSP 編輯器中正確的 Advanced.hal.linker 設定:

    Italian Trulli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MAX® 10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